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混搭”儿童节 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博物馆迎来萌萌参观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佳 | 时间: 2019-06-04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 北京6月4日讯 (记者 刘佳) 今年的儿童节怎样过才算“真硬核”?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给你满分操作。6月1日,在学院的组织下,2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走进机械工程楼,在机械博物馆里感受大国重器之美。

“六一”当天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博物院迎来萌萌参观团

据学院书记潘显钟介绍,当天是由学校组织的“六一”博物馆开放日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小朋友、家长到场。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各类打字机、望远镜、机床等,在游览参观中穿越机械制造的前世今生。此外,小朋友们还分别体验了VR火车模拟驾驶,并记住了中国高铁的最高速度。

 

“六一”当天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博物院迎来萌萌参观团

在机械博物馆中,孩子们度过了最“硬核”的儿童节,机械博物馆中的冰冷藏品也因为小朋友们的陪伴多了几分柔情和萌感。(图片来源: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