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东城体育馆路小学学生齐登台“六一”献礼建国70周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6-03 | 责编: 丰伟宏

为丰富校文化生活,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六一节前,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举行主题为“歌唱祖国心向党,悦读逐梦我成长”的庆六一主题大会。全校一至六年级、苗苗管乐团、二胡队、豫剧班、剧社、团员老师、少先队员纷纷登台亮相,孩子们以一台异彩纷呈的展演过了一个不一般的节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歌唱祖国歌唱党”、“读书季汇报展示”等活动展现学生们的风采,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校长吴万荣表示,2019是不寻常的一年,在纪念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后,又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今年还是人民海军、空军建军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在3月还召开了全国两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也相继召开,北京新机场即将与我们见面,嫦娥奔月的好戏将再度上演,京张高铁也即将完工。“今天,孩子们高唱时代主旋律,抒发澎湃的爱国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祝福祖国的明天光辉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