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19剑桥英语大会:与世界顶级英语教育专家共商英语教育的生态系统、影响力及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5-31 | 责编: 曾瑞鑫

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举办的首届剑桥英语大会(The Cambridge English

Conference,简称The CEC)于2019年5月30、31日在京启动。

2019剑桥英语大会将为英语教育领域的政策制定者、学者、专家、学习者和教师打造顶尖国际交流平台,携手业界顶级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导,共同探讨英语在教、学、测评以及其社会影响力方面所共筑的英语生态系统,会议全面覆盖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到职业发展的英语教育理论和具体实践等相关内容。大会还探讨了英语教育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创新应用。5月31日的嘉年华展示了剑桥英语在英语学习领域的互动及最新数字化产品,并展望新兴技术对英语教育未来的影响和塑造。

本届大会迎来剑桥大学嘉宾团,他们来自于各个英语教学与测评领域,代表了来自剑桥大学以及英语考评部最官方的声音,全面解读与分析英语教育生态系统各环节。同时,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也邀请到国内英语教、学、师资培训、教育科技、职场应用方面的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及相关机构、企业人士,跨界融合,多维度探讨大会主题。

英语教育的生态系统

审视英语教育发展现状,思考并探讨推动英语教育发展的规律及驱动力。以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体学习者等不同角度为英语教育生态系统的有机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进英语教育认知与实践,以促成英语教育生态系统动态平衡及整合发展。

影响力

在英语教育生态系统中,没有哪个因素是一座孤岛。通过构筑纽带,协调资源,协同各个环节与因素,为英语教育赋能,发掘并凝聚正向且持久的英语教育影响力,以推动整个英语教育产业的发展及变革。

未来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走在英语教育与测评的前沿,探索英语学习的未来发展,借助最新的科学技术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希望与外界共同探讨并推进英语教育的改革与进步,以惠及更多的学习者。

据悉,此次大会发言嘉宾包括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总监屈敏女士、剑桥大学战略与规划副校长David Cardwell FREng、剑桥大学考评院考评研究与开发部主任Tim Oates、剑桥大学考评院研究和思想领导力部主任Nick Saville、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雅思部副主任Ms. Sharon Jordan、剑桥大学学院招生主任Sam Lucy等多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