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街舞比赛华广学院获亚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5-31 | 责编: 曾瑞鑫

5月23日至28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派出学校体育部主任杨效勇担任领队,体育部章育新、岳艳丽担任教练,10名运动员前往参与街舞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健美操队在街舞比赛中荣获亚军,创造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健美操队建队以来最佳战绩!

颁奖现场(章育新 摄)

决赛于5月27日进行。面对各所实力强劲的传统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健美操队没有丝毫畏惧。他们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场上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最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街舞队在决赛中的热情、精彩的演出,征服了裁判,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取得本次赛事的亚军。

比赛现场(章育新 摄)

在预赛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健美操队以预赛排名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赛后教练组针对预赛中出现的问题与队友进行讨论交流,制定了一系列的细节改进方案,全体队员利用晚上时间对比赛舞蹈进行修正、提高。岳艳丽老师给队员认真讲解动作、表情、仪态等等微细节,队员们积极主动、全身心的投入训练,对每一个细节动作精益求精,高要求、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都充分展现了教练组与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