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2019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5-30 | 责编: 曾瑞鑫

5月27日上午,2019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27场发布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这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第四年获邀参加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经过重重筛选,珠宝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26位设计师的作品登上舞台并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展演现场(组委会提供)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周仑先生,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高级服装设计师黄谷穗女士等行业顶尖人士,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老师张金梅,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院长冯敏、外语学院院长向前进、副院长黄运亭,人事处副处长温庆军等出席了本次盛会。

金奖:《窥探》设计师:麦源超(组委会提供)

获得金奖的作品《窥探》,意指人类在显微镜下看到的花粉世界,正如每个生活在世上的人类个体。通过探索微观视角下的花粉,研究其肌理、质感、色彩等元素,实现花粉元素在服装中的可视化系列设计。

银奖:《宅見》设计师:廖洁婷、《来者何人》设计师:杨姗姗(组委会提供)

铜奖:《行侠仗衣》设计师:谢东芸、《肖像》设计师:王利华、《简?影》设计师:吴巧梦(组委会提供)

据悉,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始于2006年,是中国创办最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以大学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将有33所院校的服装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共赴"实现梦想的天桥",展现中国设计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