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龙泉驿大面小学活跃校园文化 体验体育乐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李小野 | 时间: 2019-05-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9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分年级组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image.png


每天上午的眼保健操和广播体操比赛,各个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做操时,同学们动作正确、到位、优美。下午的趣味性运动比赛,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全体学生的参与和合作。“穿针引线”“你投我接”等比赛项目,比的不仅是学生的速度、力量,还要求学生有耐心和与人合作的能力。每个同学只能参加一个趣味运动的苛刻条件,提高大众的参与度,趣味性强。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image.png

比赛现场掌声、小观众们的震耳欲聋“加油”声、呐喊声以及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孩子们最原始、最天真的笑声。

image.png

大面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召开,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同学体验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