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高新化龙社区营造六一欢乐气氛 展现儿童精神风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9-05-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8日(宋得恩)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六一”文化娱乐活动;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27日,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化龙社区开展以“童心追梦 廉心逐志”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有4所幼儿园、小学进行才艺展示,邀请了专职演员表演川剧变脸和魔术,成都高新新城学校学生表演舞蹈《赶摆小卜少》。活动通过歌唱、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展示才艺,体现活泼欢快的节日气氛,让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image.png


“儿童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化龙社区党委书记周孝春表示,社区的教育工作者、家长、儿童工作者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为广大儿童少年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