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举行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小野 | 时间: 2019-05-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宋佚 李小野)5月24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举行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蒲江中学、城南幼儿园、泡桐树小学蒲江分校、蒲江县甘溪镇九年制学校等九所学校申报的课题参加了此次答辩。蒲江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程志刚、副主任田家祥参加并主持会议。蒲江县教育局专家组成员胡彬和蒲江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学科教研员共13位课题研究的专家组成了此次课题立项答辩专家评委。

image.png

课题答辩分两个程序,由学校课题组代表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作15分钟的课题陈述;评委们就学校的课题陈述作现场提问并结合课题组现场作答的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参加答辩的老师们都觉得此次答辩会同时也是一次培训会,收获颇丰。专家的点评、指导让大家对各自学校的课题研究又有了深入的思考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思路。

程志刚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各学校结合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梳理课题研究方案,将课题研究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蒲江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参加答辩的老师们从课题研究,到方案的撰写都是又一次的学习,相信此次课题立项答辩会必将推动蒲江县的教育科研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