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六中女子足球队获区中小学足球赛初中组冠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李润生 | 时间: 2019-05-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李小野 李润生)5月21至23日,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中小学校园足球(五人制)比赛,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的足球健儿们在教练员蔡镜、彭龙军、冉鲲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女子足球队获得初中组冠军,男子足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image.png

在三天的紧张比赛中,龙泉六中的男、女足球队员们不畏烈日暴晒,不惧小伤小痛,作风顽强,团结协作意识强,贯彻教练意图迅速坚决,遵守赛场风纪,文明友爱参加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足球竞技水平。

image.png


龙泉六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龙泉驿区校园足球赛首次设立女子组别比赛,龙泉六中夺得初中组女子冠军,男子足球队全方位取得明显进步。并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因为全校上下平时就对男女生足球齐抓共管,不仅仅以竞赛为目标,而是在普及足球运动的过程中,发现并培养足球苗子,进行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