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大学生网球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9-05-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宋得恩)5月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 年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 、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理事长邓跃宁,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智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常务副院长余媛,副院长易贤文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此次比赛共有26所高等院校、33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为普通高校高水平组、体育专业组、普通学生组。普通高校高水平组是四川省普通高校经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渠道达到二本线和二本线 65%录取的学生及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体育专业组是四川省普通高校体育院全日制正式注册的体育专业(非运动训练)的在校大学生;普通学生组是四川省普通高校全日制正式注册的在校大学生。

image.png


“网球运动在四川省高校中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深受大学生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网球运动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激荡着理想的色彩,洋溢着蓬勃朝气的气息,能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赖英莉说,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比赛的举办,是对全省高校体育教学训练工作的大检阅,对于进一步完善全省高校课余运动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大学生运动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都有重要的意义。


张智勇表示,网球比赛为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是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在场所有运动员运动训练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更是各高校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