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工委获县总工会2018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小野 | 时间: 2019-05-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3日讯(宋佚 李小野)5月22日,成都市大邑县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工会工作会,会议表彰了2018年工会(委)先进单位,大邑县教育局工委受到表彰。

image.png


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工委主任罗瑾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县教育局工委2019年将继续以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为引领,“十大品牌”为抓手、“五好”为教育目标,着力培养新时代“四有”教师,强力推动“十大品牌工作”落地落实,为大邑加快建设“中国旅游名城、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大邑县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雷彦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工匠”精神,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政治意识和业务素养,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切实让广大职工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