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师院深入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进村入户送温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谭金玉 | 时间: 2019-05-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7日讯(宋佚 谭金玉)近日,成都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民带领学校党委副书记未也,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仲辉和部分中层干部50余人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贡莫乡汉扎洛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image.png

王万民一行到贡莫乡汉扎洛村贡椒产业园参观了椒苗种植现场,实地察看了解了重点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到汉扎洛村幼儿园进行了调研,为小朋友送去了书本、玩具等;王万民、未也、唐勇、李仲辉分别带领中层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住房改造、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受教育等实际困难和帮扶措施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扶贫干部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并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交流会,会上,当地干部介绍了贡莫乡汉扎洛村脱贫攻坚情况,对成都师范学院驻村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age.png

王万民指出,通过调研,切实感受到了汉扎洛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措施得力,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满意度高、认可度高,精准扶贫工作成绩突出,达到了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目的,也深刻领悟到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向优秀扶贫干部学习,学习他们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民生情怀,学习他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