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城市职院举办“技能奥林匹克”车身修理成都选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5-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0日讯(魏杰)5月9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车身修理赛项成都市选拔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成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裁判组、来自成都市的九支参赛队伍和指导教师,以及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赵齐阳参加了开幕式。

image.png

  赵齐阳对大赛的组织提出要求,希望大赛组委会和工作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组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希望参赛选手学习交流、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成都市技能尖子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当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车身修复(钣金)项目比赛分为车身诊断与校正、模拟结构件更换、面板修复和塑料件修复四个模块,选手通过赛前抽签决定各模块的比赛顺序和工位号。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组织方面秩序井然,确保公平、公正、客观地选拔出成都市最优秀的技能人才。车身修复赛项成都市选拔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完美落幕,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冲出四川,力争在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中国车身修复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