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趣味运动会大手牵小手赛出亲子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5-07 | 责编: 丰伟宏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赞祖国盛世 为母亲自豪”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天坛体育活动中心举行。灌篮高手、雷霆战鼓、迷你高尔夫、协力竞走、网球背篓等15项亲子特色运动项目让此次运动会趣味横生,大手牵小手你追我赶间赛出浓浓亲子情。

开幕式上,在五名青年教师组成的国旗和校旗方队的带领下,40位青年女教师、40位家校合作有突出贡献的家长委员会代表和80位代表学校参加市区各项比赛获奖运动员组成的第二方阵紧随其后。最后46个教学班方阵以丰富多彩的表演生动地展示了各班的班级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在开展各类体育竞赛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东城区中小学运动会上,学校的体育健儿努力拼搏,获得了群体项目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吴万荣校长表示,通过亲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让家长充分了解学校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拓宽了家校协作渠道,今后在学校今后的办学和教育改革等方面工作将得到更多家长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