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本网独家 >

本周六50所京内外热门高校联合咨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佳 | 时间: 2019-05-05 | 责编: 徐虹

2019年高考已经进入读秒倒计时。

听说,今年政策变化不少;

听说,你们已经考完二模;

听说,你还不知道现实成绩与理想高校之间的距离……

都没关系,因为近50所高校本周六将“上门”指导,专程为你答疑解惑。

本周六(5月11日)下午2:00,中国网教育频道将联合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主办2019年考前大型高招咨询会,近50所京内外高校倾情助阵,为即将“冲锋陷阵”的高三考生实力护航!

本次高招咨询会也以四大亮点囊括2019年高招咨询会“四宗最”:

一宗“最”——最具规模

“211”、“985”、市属热门校一网打尽,高校范围覆盖京内外,高校数量近50所;

二宗“最”——最具权威

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一众高校招办负责人到场助阵,权威答疑、实力解惑;

三宗“最”——最具传播力

中国网教育主办,升学频道承办,今日头条、各省级媒体合力推广,传播范围覆盖全国;

四宗“最”——最具影响力

中国网面向全国高三考生、家长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真正实现“手机在手,高招我有”的同步答疑模式。在此特别喊话全国考生:只要有问题,线上点名高校,我们帮你实现零距离、现场感的高招咨询一对一服务。

拟参会高校名单: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

北京印刷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北京农学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天津大学

复旦大学

同济大学

四川大学

东南大学

香港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江汉大学

中山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排名不分先后,参会高校以到场为准)

你带着二模成绩,我带着50所高校,本周六下午2:00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不见不散!

地址:北京市第十九中学

          海淀区万泉河路83号(人大西门对面)

乘车方式:26、361、374、运通118路、运通110路、运通109路:人大西门站或者万泉庄站下车;563、运通108、610:万泉河路站或万泉庄站下车。

温馨提示:请考生、家长从校园南门进入。为给您和其他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安全、便利的招生咨询环境,学校校内及周边不提供任何停车位,建议您绿色出行。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