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东城区回民小学开展“以书为伴馨香永远”读书节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4-26 | 责编: 丰伟宏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北京市东城区回民小学“以书为伴馨香永远”读书节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献一本看百本”和丰富班级图书角等活动,让孩子们走到哪都有书读,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真正做阅读心得和收获体会,用知识的头脑武装自己。

回民小学校长鲍宇红表示,她希望师生们与好书交朋友,在书籍的海洋中遨游,勤奋读书、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学生展示阅读课课本剧,感受阅读课魅力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带来了精彩的阅读活动展示:一篇篇优秀的读后感、一个个制作精美的书签、一份份内容丰富的手抄报、激昂澎湃的《少年中国说》表演表达了孩子们对阅读的渴望,对书籍的热爱,孩子们号召全校学生能够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大家一起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分享阅读的收获和喜悦。党团员教师在书记的带领下展示了《红船精神永放光芒》的微党课、孙新丽老师进行了阅读课说课、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课本剧,表达出积极参与阅读的信心与决心。

党团员教师激昂澎湃,讲述红船精神

据了解,多年来,回民小许一直坚持在师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交流活动,与好书为伴,与经典为友,让浓浓的书香阅读氛围充满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