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精诚幼儿环球嘉年华”周末邀你畅游天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4-16 | 责编: 徐虹


丰富的世界文化体验之旅,欢乐的中国传统手工制作,富有教育意义的“环保小达人”和“蓝蚂蚁行动”现场助阵,美食尝鲜,缤纷游艺……4月20日8:30至11:30,精诚实验幼儿园育慧里园将上演的“精诚第四届幼儿环球嘉年华”,让您和孩子在愉快的游园活动中感受多元文化,参与环保公益,尽享亲子时光。

本届环球嘉年华活动分为异国文化亲子互动体验、“蓝蚂蚁”爱心公益活动、精诚环保小达人三大主题,分别在室内和室外两个活动区域进行。在快乐地游艺体验中对幼儿进行文化启蒙,公益引领。

亲子体验,畅游世界

在这里有老师们精心布置的几十个有着浓浓异国情调的亲子体验馆。有神秘的非洲部落、浪漫的欧洲风光、奇幻的美洲之旅,丰盛的亚洲美食,智慧的中国文化等。孩子们手持特制的“梦想护照”,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启环球之旅,参与到世界文化亲子活动体验中。在快乐的环球之旅中,开阔国际视野,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

公益环保 爱心传递

在场外的“蓝蚂蚁爱心公益”环节,孩子们带着闲置二手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现场与小伙伴们进行置换、买卖,在践行“循环经济”“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锻炼与人沟通的快乐,培养理财意识,体验父母辛劳。还可以将物品捐赠给“蓝蚂蚁行动”公益组织,帮助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感受助人和奉献爱心的快乐。

保护地球,做环保小达人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活动现场,精诚环保小达人邀您参加环保行动,一起为保卫地球贡献力量。只要完成场馆内的环保任务,即可得到小达人贴纸一张,集齐四枚贴纸,现场就能领取环保小达人礼品一份!

现场,还有外教互动、园艺种植、手工陶艺、快乐垂钓、CS野战、高尔夫体验、小丑科学实验探索等各项综艺体验活动,丰富又好玩,精彩乐翻天!详细攻略敬请关注“精诚教育圈”微信公众号。

这个周末,就来精诚第四届幼儿环球嘉年华吧,让我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西里12号精诚实验幼儿园育慧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