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动态 >

江西九江:留学生体验茶文化

来源: 新华社图片 | 作者: 新华社图片 | 时间: 2019-04-10 | 责编: 段留芳


新华社照片,九江(江西),2019年4月9日 江西九江:留学生体验茶文化 4月8日,两名留学生展示采茶成果。 当日,位于江西庐山市的忆恋生态园迎来50位外国留学生,留学生们通过采茶、观摩制茶,体验庐山传统茶文化。 新华社发(韩俊烜 摄)

新华社照片,九江(江西),2019年4月9日 江西九江:留学生体验茶文化 4月8日,几名留学生在体验采茶。 当日,位于江西庐山市的忆恋生态园迎来50位外国留学生,留学生们通过采茶、观摩制茶,体验庐山传统茶文化。 新华社发(韩俊烜 摄)

新华社照片,九江(江西),2019年4月9日 江西九江:留学生体验茶文化 4月8日,留学生在体验采茶。 当日,位于江西庐山市的忆恋生态园迎来50位外国留学生,留学生们通过采茶、观摩制茶,体验庐山传统茶文化。 新华社发(韩俊烜 摄)

新华社照片,九江(江西),2019年4月9日 江西九江:留学生体验茶文化 4月8日,几名留学生在观摩庐山云雾茶的炒制过程。 当日,位于江西庐山市的忆恋生态园迎来50位外国留学生,留学生们通过采茶、观摩制茶,体验庐山传统茶文化。 新华社发(韩俊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