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家长快看!天津市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确定 千万别错过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光明网 | 时间: 2019-04-10 | 责编: 段留芳

我市2019年幼儿园招生大幕即将开启。昨天,记者从市教委获悉,今年我市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的幼儿均可报名。

据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适龄幼儿入园报名时,原则上须提供居民户口簿或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所属区的幼儿园报名。各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的具体时间、地点、流程等事项,由各区教育局制定。民办幼儿园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可自行确定报名时间。

根据市教委下发的《2019年天津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民办幼儿园要根据办园条件,合理确定招生规模,招生事项应报区教育局。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设置的幼儿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

按照市教委要求,各区要认真落实入园、编班、收费、资助等方面的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切实规范招生行为。幼儿园要在招生前规范、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公布招生工作具体信息,公布时间不少于5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