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小学牵手藏区学校  骨干结对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4-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9日讯(李小野)4月8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色西底乡小学教导主任叶强和骨干教师陈新秀到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小学,进行了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image.png

  叶强感谢西河小学对色西底乡捐资助学行动,并献上了锦旗。西河小学副校长胡桂芳和叶强相互交流了两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校对校结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与交流,在原方案的基础上,确定了两校之间,互派人员进行交流学习的时间、人员和内容。同时确定了开展联合课题的项目和共同建立名师工作室的工作。西河小学副校长曾正军对陈新秀老师在本周内的骨干交流活动,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image.png

  色西底乡小学两位老师列席了西河小学教师会。会上,色西底乡小学陈新秀老师和西河小学陈梦老师,签订了骨干教师师徒结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