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以革命先烈为榜样  继承发扬爱国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4-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3日讯(魏杰)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4月3日,在清明节前夕,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高中团员代表和初一全体少先队员在第五党支部书记赵长春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长松寺公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两学一做”清明祭扫活动。

image.png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校相关负责人讲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及长松寺历史,在场师生听后都被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爱国精神所感染。

image.png

  少先队员们迈着缓缓的步伐,向董朗烈士敬献花圈,庄严地向烈士行队礼,党员老师、团员代表一起默哀。党员老师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党员教师、团员代表和全体少先队员绕革命烈士墓一周献上了朵朵白花,对革命先烈表达了自己最崇高的敬意与哀思。

image.png

  在烈士墓前,赵长春对少先队员们进行谆谆教诲。他强调同学们勿忘历史,勿忘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祭扫活动,党员老师表示将从先烈们身上汲取无穷的精神和力量,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誓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