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参与的资源库项目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4-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3日讯(李小野)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26号),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持建设“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编号:2018-04)。

  成都航院高度重视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申报工作,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6月筹建以来,学校从人、财、物各方面加大建设力度,选派青年骨干教师,整合校企资源,完善建设方案,落实共建共享,全面推进该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工作,最终以第4位的成绩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的成功立项,证实了成都航院在航空维修专业建设领域具有坚实的基础优势和一流的建设成果。”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引领专业资源库建设,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并将联合共建单位,践行“开放合作、共建共享”的理念,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落实立项任务书承诺,将资源库建设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扎实、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