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高顿教育与费尔菲尔德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财经教育国际化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3-28 | 责编: 段留芳

近日,  高顿  教育宣布与美国名校——费尔菲尔德大学(  Fairfield University  )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课程开发、学员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据介绍,费尔菲尔德大学与国内非高校机构开展此类合作尚属首次。

高顿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锋与  费尔菲尔德大学  校长  Mark Nemec  签订合作协议

公开数据显示,费尔菲尔德大学于1942年创建于美国东北部  康涅狄格州  ,  是一所  拥有6个独立学院的  综合大学。  据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指出,其美国北部大学排名第1位;  《普林斯顿评论》将  其  会计专业列为全美  第  17位。

据悉,费尔菲尔德  商学院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认证(AACSB),拥有彭博金融(Bloomberg)终端,并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美国商学院100强。

 

对于高顿教育而言,与国际名校开展战略合作并非首次。2018年6月,  加州圣玛丽大学EMBA中国授课班在高顿上海总部正式开班;8月,为期14天的牛津大学金融人才培训项目在英国牛津大学主办  。同年年末,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在高顿教育总部设立。

截至  目前  ,  高顿  教育  已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美国马凯特大学、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  、费尔菲尔德大学  等知名学府达成战略合作  。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以财经教育为主营业务,包括针对CFA、CPA、财税的培训等。目前,高顿拥有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等六个业务板块。数据显示,  其  旗下拥有38家分支机构,  6  000  多  名全职员工。

目前  主要引进的国际证书有CFA、ACCA、USCPA、CMA、CIMA、FRM;国内财经证书和执业资格培训,如CPA、会计职称、会计从业、会计实务、财务软件操作应用、证券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理财规划师、金融客户经理等。

其高管指出  “在科技领域的投入以及其打造的‘终身财经  教育  ’  生态  将构成高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从政策层面来看,  自从2012年,中国人力市场出现人口红利淡化的苗头,国家即开始逐步出台政策,引导人力市场从人口红利型向人才红利型转型。

2019年以来,  国家政策频频在职业教育领域发声。2月份,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两会期间,  政府工作报告中再一次重点关注职业教育领域。报告指出,支持企业和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

对于高顿教育来讲,其在  “  终身  财经  教育  ”  生态上的布局  、财经领域的专业性以及长远的战略发展  上  获得多家国际知名学府的认可和赞誉。  为  推进我国  财经  教育国际化方面  贡献着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