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首期“治蜀兴川”调研团到成都航院交流干部教育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3-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7日讯(魏杰)近日,第一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的32名学员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成都航院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武智慧出席调研座谈会,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处、学工部、教务处和合作发展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武智慧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调研团成员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共同推动四川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团副团长李颖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是省教育工委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要求,结合四川省实情安排的。目前第一期培训班已完成理论学习,正对部分省内外高校进行调研。

  学校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曾友州对校企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基层党建等)、人才教育国际化经验、党风廉政风险控制与内部控制建设、职业院校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团还考察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观看了学校士官班会操训练和学校航模队飞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