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把握职业教育改革新方向 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3-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8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以“把握职业教育改革新方向 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为主题的教师专题学习会。学校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首席培训师熊熙对全校教师进行了题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可能——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专题培训。

image.png

  熊熙从学校办学历史出发,结合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高等职业院校属于职业教育类型,与普通高等教育是两种不同的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职业教育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强调,全校教师要以“特高计划”为契机,树立崇高理想,以育人为本,以成为大师为奋斗目标,形成合力,为把成都航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航空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而奋斗。

  学校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袁忠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是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第一次教师专题学习会。教师发展中心将从高职教育的理想、常识、本分、初心等方面,每月一次对全校教师进行教育理论专题培训,让教师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学校争取成为全国“50所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