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三亚学院为校友送芒果引爆朋友圈 微博话题近亿阅读量

来源: 三亚学院 | 作者: | 时间: 2019-03-11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三亚学院为毕业校友送上一份甜蜜的祝福——来自该校后山果园收获的芒果。3月3日,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平台通过线上留言抽选活动为近两百名校友和部分在校生送上芒果;3月6日,该校管理学院启动第三届“凝聚校友,家的礼物”主题活动,为学院近200位校友送出芒果;同一天,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为全院老师送出芒果。据了解,该校还有许多学院近期陆续为校友和在校师生送上这份甜蜜的礼物。本次送芒果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日报、梨视频、中国网、新浪财经、北京时间、热门新闻头条等纷纷报道转发本次活动。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近一亿。

IMG_0339的副本 2.JPG

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网、头条新闻等媒体纷纷转发报道

2(公众号).jpg

校友和在校学子在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平台上热切留言

派送截图1的副本.png派送截图2的副本.png

收到芒果,也收到了思念

一箱箱芒果带着写满祝福的信件从天涯海角飞向祖国大江南北,远至内蒙、新疆的校友也收到了这份浓浓的情意。三亚学院的这一暖心之举引发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怀念,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微博、空间等社交平台“秀甜蜜”和“晒幸福”。2014级校友王少华表示,毕业了还能收到来自母校的礼物,内心十分欣喜。校友陈昌宏对母校表示诚挚的感谢,怀念大学时光,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朋友圈.jpg

被“寄自母校的芒果”刷屏的朋友圈

“芒果虽小,但传递的是母校对校友的感情,勾起的是大家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回忆。”  据了解,三亚学院已连续三年以学校自种芒果为礼物送给校友和师生,已经形成了一份甜蜜的传统。

芒果截图3的副本.png

登上“微博热搜”

近亿的副本.png

阅读量接近一亿

微博的副本.jpg

芒果虽小,情意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