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时代专修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19-03-11 | 责编: 闫景臻

  四川时代专修学院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学院始终坚持“博学树德、团结奋进、求是创新”的校训,努力以终身教育、平民教育为办学宗旨。

image.png

  四川时代专修学院,专注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互联网+、教师培训、干部培训、政府及企业决策咨询项目,并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服务项目的高水平综合型学院。在20多年的发展积淀中,四川时代专修学院不断开拓,不断创新,已为社会打造了数以万计优秀的“时代人”。2009年被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评为招生先进单位,2010年被四川省民政厅评选为“四川省先进社团组织”。2016年被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社区党委评为“‘共驻共建’先进单位”,被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街道区域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学院先后与中国医科大、东北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四川农业大学合作网络远程教育;与四川文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合作开展成教专、本科;与四川师范大学合作高教自考独立本科项目和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国家开放教育项目,举办中专全日制、业余专、本科,方便学员就近入学。招收成教、自考、开放教育、网教等专本科学生。开设社会工作与管理、建筑、机械、工商管理、会计、英语、教育类、农学、护理等80余个专业。

  学院创办了《时代通讯》、《四川时代专修学院学报》等校刊,不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