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长江职院“凝心聚力•再出发” 打造高绩效教职工团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2-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2日讯(李小野)塑造教职工团队活力、推动组织建设,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激发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工会在崇州市开展了“凝心聚力·再出发”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

image.png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入团体体验互动式学习,从行为到行为的学习模式进行展开。教职工被组建成六支队伍,每个队伍都精心设计出富有特色、别出心裁的队名、口号、LOG、队歌,并选出队长和旗手。

活动从“团队破冰”开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让团队成员间互相了解彼此的期望,以及自己可以为团队奉献的力量,并带着彼此的期望踏上一段全新的旅程。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忘记了彼此的年龄,默契配合、团结高效、圆满完成了“鼓动人心”、“同心同步”、“团队巨画”等一系列拓展项目。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活动,让参训教职工相互之间更加了解熟悉,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归属感,打造高绩效的教职工团队,实现统合综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