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史蒂夫教育获“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2-21 | 责编: 吴雨航

20日上午,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授予史蒂夫教育“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称号的授牌仪式在南京大饭店隆重举行,史蒂夫教育10余年在剑桥英语教育路上的探索与成绩得到了充分认定。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商务主管张英女士、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认证经理李文凯先生与史蒂夫教育创始人宋长浩先生、史蒂夫教育总裁张可可女士出席了授牌仪式,史蒂夫教育的优秀学员及其家长、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史蒂夫教育荣获“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

荣获“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 授牌,史蒂夫教育将享有更多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直接提供的教师培训、教学教育、剑桥考试评估体系等资源和服务支持,对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其英语学习能力又添新助力。  

教学相长:史蒂夫教育打造剑桥课程体系与剑桥师训体系双驱动

作为全球通用语言的英语,其重要程度不言自明。无论是为孩子将来留学打基础还是提升孩子未来竞争力,不少中国家长为开拓孩子更多发展可能性倾注心血,将孩子的英语学习作为重要关注点。中国家长的未雨绸缪正契合了史蒂夫教育“培养更多青少年领袖、使其拥有获得精彩人生的能力”这一教育愿景。

深耕英语教育10余年,史蒂夫教育已拥有完整的剑桥全体系课程、剑桥师资培训体系、以及剑桥权威考评体系,稳步构建学生与教师共同成长的双驱动发展轨道。剑桥全体系课程,为4岁-18岁幼儿及青少年学员提供适龄阶段科学、个性的学习规划,加上史蒂夫教育自主研发的“五级英语教学法”以及全英浸泡式学习环境设置,让孩子学习英语零压力。正如张英女士所讲,史蒂夫教育在剑桥英语教育方面具有很高的水准,剑桥英语愿意与这样优秀的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并为其注入支持资源。

张英女士分享剑桥英语测评体系

在师资培训方面,史蒂夫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部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依照剑桥大学教师培训体系为教师提供剑桥大学TKT、CELTA、CELT-P、CELT-S、Train the Trainer 等专业培训,使师资水平与剑桥标准无缝接轨。李文凯先生在发言时讲到:“学生的水平很大程度取决于教师的能力。剑桥大学教师培训体系能够有效帮助英语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成为教师发展强大的助力器。”史蒂夫教育的Anna老师,是这一培训体系的直接受益者之一。她说:“教师水平直接影响着学生的学习效果。随着教学的深入,教师不能只停留在原有水平,我们只有不断升级自身,才能向学生输出更多,实现真正的教学相长。”

李文凯先生分享剑桥英语教师发展及数字化资源

自2008年创立至今,史蒂夫教育相继培养学员5万名。这些学员取得的良好成绩便是科学践行剑桥全体系课程与剑桥师资培训体系的最直接结果,而“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荣誉的获得也为其科学性、有效性做了强有力背书。

“史蒂夫教学法”: 教授孩子如何通过自己的探索学习知识

从剑桥大学毕业开始,开展剑桥大学教材出版、教师培训项目到2009年教授第一个学生,再到如今史蒂夫教育品牌发展,宋长浩老师在英语教育行业低调耕耘了16年头。

宋长浩老师诠释史蒂夫教育理念

宋长浩老师对于英语教学法和英语测试有深入研究,其研发的“史蒂夫教学法”是一整套与国际英语教学接轨的全新英语教学体系,助力学生系统完善地掌握英语学习方法。他教授的学生有不少凭借优异的英语成绩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很多家长将孩子送到史蒂夫教育学习英语正是被宋长浩老师感染力强、成效显著的教学方法所吸引。

史蒂夫教学法应用在剑桥五级英语的教学过程中,助力众多中国家庭摆脱孩子英语教育的迷茫困局,造就大批英语学习成功案例。史蒂夫教育擅长引导孩子找到学习方法,更注重引导孩子找到学习兴趣。宋长浩老师说:“我们教育的核心不仅要教孩子如何学习知识,更要教孩子为什么学习知识。”作为优秀学生家长的齐女士对此深有感触,她说:“孩子在这里找到了梦想,设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也掌握了自主学习能力,我相信这些会让孩子终生受益。”

史蒂夫奖学金助力学生成就名校梦想

此外,在“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仪式上,史蒂夫教育还为20余名优秀学员、卓越学员及精英学员分别颁发了奖学金,以此鼓励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奖学员用流畅、标准的英语发表了即兴感言,赢得了现场老师及嘉宾阵阵掌声与赞扬。

史蒂夫教育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

史蒂夫教育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史蒂夫教育的宗旨是运用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培养和挖掘学生的潜能、发现学生的才能,使学生的智商、情商、德商、逆商全面发展,从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功和成才。”近两年,国家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空前深化,多项政策法规相继出台,“素质教育”的发展要求不断被提及。作为民办教育力量中的一支,史蒂夫教育为形成校内外协同育人的良好教育局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而作为教育培训机构生存和发展的硬核,其被业界认可的教学体系与教学方法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