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抓住“开学季”突破口   检查学校收费情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2-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0日讯(魏杰)为杜绝全县各校(园)利用开学之机乱收学杂费、补课费、诱导学生购买辅导书籍等违纪违规行为,2月20日,成都市蒲江县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教育局计财科、发改局、财政局组成检查组,深入7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检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警示教育。

image.png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收费公示牌、访谈师生、查看收费票据、核对收费项目等方式,对学校收费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的票据填写不规范及收费公示牌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image.png

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执纪监督,在县教育局显眼位置设立举报箱,督促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建立网络、电话等多形式、多渠道的投诉与举报平台,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及时获取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