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发挥名师带头作用  做追梦路上的先行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2-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0日讯(李小野)加强班主任工作实效,提升班主任队伍战斗力,充分发挥德育名师工作室在学校德育管理中的作用。2月1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小学全体班主任教师在“实灵·慧心”德育名师工作室成员的带领下,对本学期德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学校副校长张蓉针对本学期德育名师工作室的工作计划、课程开展、活动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要切实发挥德育名师工作室的榜样作用,带动班主任队伍整体质量提升。

德育处主任陈文颖围绕如何做好开学阶段班主任工作为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班主任要继续抓好学生的日常行为,尤其是学生个人的卫生文明习惯和安全意识要强抓;要进一步细化德育名师工作室的实施方案和考核机制,做好星级班主任的管理工作。陈文颖表示,做好班主任工作,是顺利开展班级活动的前提,相信在德育名师工作室的带领下,十陵小学的班主任队伍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