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大面小学强化师资队伍  建设“优教大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2-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0日讯(魏杰)2月1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会。

image.png

学校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师德师风、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思路和要求;校长秦文彬作了题为《强力质量攻坚,建设优教大面》学习动员讲话,分析了2018年学校整体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全面思考,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重新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拿出敢干、肯干、严干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张英武指出,在龙泉迅猛发展、学校整体扩建的特殊时期,学校应提高育人站位、立足课堂改革,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优化综合素质评价,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学校进一步内涵发展,为实现优教龙泉努力奋进。

“大面小学2018-2019学年下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展开,让全体教职工看到了过去的成绩和不足,也看到了努力的方向。”秦文彬表示,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有信心打好新学期的质量攻坚战,为建设优教大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