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小学攻坚克难  贯彻教育新要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2-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9日讯(魏杰)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师德素养,落实常规管理。2月1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小学校召开以“扬长补短攻坚克难 质量提升”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会。

image.png

西河小学校长李华根据龙泉驿区教育局会议精神提出的新学期工作要求,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并做了具体阐述和部署,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党建管理工作计划安排;做好队伍、课堂、提质等管理工作的具体布置;做好常规习惯和品质教育的工作安排;做好后期保障和安全工作提质。

李华要求与会老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她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加强配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仔细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开学后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切实做好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