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聚焦校园安全  “听、看、查、访”为师生安全护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2-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9日讯(魏杰)2月18日,成都市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蔚,县政府副县长薛燕带领县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城管、文体广新、消防等部门和大邑县晋原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银都小学、蜀望路幼儿园检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image.png

检查组在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及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采取“听、看、查、访”的方式,对三所校(园)教师到校情况、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学校特色亮点工作、学校门卫值守、寒假值班情况、消防设施、房舍、校园及周边环境治安情况、卫生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邓蔚、薛燕对各校(园)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