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开展信息化课改教师培训 开启高效教学之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罗凤妮)2月17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在四川省大邑中学举行了“基于互联网+混合式学习”教学改革研讨会。大邑中学全体信息化课改班教师参会。

image.png

研讨会上,国际信息学会(中国)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特聘专家、“中国微课大赛”专家王珏教授作了题为《知识可视化and翻转课堂原理》的专题讲座。王珏理论联系实际,列举了丰富的事例,阐述了视觉帮助高效记忆及理解,讲解了翻转课堂输出式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课内开展输出式学习是翻转课堂的精髓等观点,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在教学中知识可视化、翻转式课堂输出式学习对学生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作用。

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结合研讨会对老师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转变思想,增强主动性,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积极实践,以科研带动课改,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