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召开2018年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罗凤妮)2月15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系统干部述责述廉大会,蒲江县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各校(园)长和直属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各校(园)党建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5位校(园)长分别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询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问题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关键环节,切中日常工作的软肋和要害,让在场的干部们切身感受到述责述廉的形式与内容并重,也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常态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5位校(园)长进行了客观的民主评议。

image.png

蒲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四个亲自”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重点整治教育招生、教师有偿补课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升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巩固和发展教育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