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构筑科学多元的教育新高地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2-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8日讯(李小野)2月15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在蒲江中学新校区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各中小学校(园)长及校(园)级干部、教导主任、德育主任、校办园、民办幼儿园园长、培训机构负责人、直属教育机构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关工委成员、专家组、督导组、社区教育专干、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从“党风行风持续好转、教育均衡化质量不断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教育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显著增强”五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巩固和提升育人质量,构筑科学多元的教育新高地;融合和优化教育服务,培育和谐发展的教育新格局;凝聚和历练教育团队,营造正气大气的教育新气场。

image.png

蒲江中学、蒲江青少年活动中心、蒲江城西幼儿园、泡小蒲江分校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教培中心作教学质量分析,并就教学管理作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17—2018学年度学校工作考核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全面工作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