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4日讯(李小野)2月11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作会。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市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县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以及开年学校安全工作“六个一”摸底检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主动服务,锐意进取、科学作为,做到“谋事、干事、成事”,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1357”党建工作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引领,全面提振党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忠诚、智慧、实干、担当”为行为准则,保持“正气、大气、锐气”的工作精神状态,以“欣赏、合作、分担、分享”的工作作风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全面统筹、精文减会,组织好“教师节表彰、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等2019年重大活动,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