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2-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日讯(李小野)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分组深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舍、消防、配电室、安保、视频监控、应急值班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学校门卫值守、寒假值班安排、值班记录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寒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切实提高对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和治安巡逻应急校园设备设施巡查;做好应急值守和处置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规范值班记载,加强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确保重要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发生突发事件做到及时有效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