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眉山新春灯会“点亮”城市文化和新春祝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 时间: 2019-01-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30日讯(宋佚)“花舞幸福年,灯耀岷东城。”1月28日,2019年四川省眉山市樱花博览园新春灯会在一场亮灯仪式及荧光欢乐跑活动中拉开序幕。四川省眉山市岷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1000名荧光欢乐跑爱好者、2019名幸运游客等近4000人共同见证此次活动。

image.png

仪式上,眉山市岷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岳、管委会主任梁宁、2名荧光欢乐跑代表等共同启动亮灯按钮,各色彩灯瞬间点亮夜空。

image.png

荧光欢乐跑活动开始后,1000名跑者身着各色荧光服装、荧光装扮沿2公里的荧光赛道把新春灯会装点得更加如梦似幻。荧光欢乐跑开跑后,在场人员一起走进园区,共同欣赏“流光溢彩”的绚丽美景,并用相机记录下“年味十足”的美丽瞬间。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城市文化和美好的新春祝愿,打造出了一幅极具眉山文化特色及现代艺术气息的立体画卷,不仅让本地市民感受到浓厚的年味,也让在外工作回家过年的眉山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让来眉山观光旅游的外地游客感受到眉山的好客之情。

据了解,2019眉山樱花博览园新春灯会是“2019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三届眉山樱花节”系列活动之一,除观灯外,还有迎春花市、美食展、樱花之约、新春庙会、文娱表演、摄影展等众多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