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严查民办培训机构安全工作  保障学生安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魏杰)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学生培训期间的安全。1月23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督查检查了龙泉驿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image.png

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通道堵塞、通道锁闭、“安全出口”标志安装不规范、无消防三提示语、保安人员脱岗等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指导学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十条规定(试行)》等要求,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特别是要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开展每日防火巡查和每月防火检查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定火灾逃生应急预案和防暴恐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学校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