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红专西路小学获评“三顾云”平台应用优秀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罗凤妮)近日,成都市武侯区各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代表共同参与了由武侯区教育科学研究发展院、武侯区教育技术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联合召开的“三顾云”平台应用总结表彰会。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教育信息化负责人王吉恺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武侯区教科院副院长唐开平就武侯区2018年度“三顾云”平台推进及应用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以图表形式通报了各校在登录量、资源建设、智慧教与学使用、网络教研开展等平台功能的应用情况及平台活动开展、运营服务、平台优化情况。唐开平充分肯定了武侯区各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各校再接再厉,积极探索更进一步深度推进平台应用。

image.png

武侯区教科院主任雷耀华针对本学期创新课堂大赛、骨干教师、优秀学校评审标准,以及学校、教师常见问题进行了阐释说明。并宣布了评奖结果,本次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学校共计13所,骨干教师共计65名。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学校10所,骨干教师41名。其中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获评“三顾云”应用优秀学校;学校朱光娱教师获“三顾云”应用骨干教师称号;巫维嘉、温海淋、张丹三位教师执教的云平台课分获“三顾杯”创新课堂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2018年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取得创历史性的好成绩,如武侯区‘一师一优课’优秀组织奖,武侯区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奖、校园电视台6项作品均获省级奖项以及武侯区‘三顾云’平台应用优秀学校。” 王吉恺表示,学校将继续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积极指导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改变教与学模式的探索实践,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且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