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5日讯(罗凤妮)1月2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系统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大邑县教育系统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顾剑波出席会议,大邑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者参会。

image.png

大邑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工作相关知识和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围绕如何有效开展好“三会一课”解决学校重大问题,如何按照组织规定发展优秀同志进入组织,如何充分有效地发挥两新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作了讲解。互动环节中,还现场解答了支部书记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各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知识储备和政策依据。

大邑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曾臻对2018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安排。曾臻强调,教育系统党工委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学习,充分利用“蓉城先锋·党员E家”和“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吸收忠诚于党、工作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年轻教师为党的新鲜血液;开展好“三会一课”,突出教育系统特点。

顾剑波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成都市中小学党建工作标准》,全面完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体系,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融合度和保障力,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