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幼教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 | 责任编辑:段留芳


各科研院(所),各级各类幼儿园及教育相关单位,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合作单位:

由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于2018年12月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已经成为全球幼教领域第一规模会议,获得中国学前教育领域众多专家、广大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主流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美国NAEYC副主席在内的20余国家幼教专家莅会并对本届年会予以高度评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若干意见》,服务好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应广大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要求,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有关单位决定2019年除举办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之外,还将举办中国幼教年会(2019年)南部峰会、中国幼教年会(2019年)西部峰会,指导及推动中国幼教年会北部峰会。现将有关计划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国幼教年会(2019年)西部峰会

1.时间: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

2.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3.主题:激发活力,创新发展(新背景下幼儿园质量建设)

4.日程:紧紧围绕峰会主题,拟举办60余场以上专题报告和实践分享,幼儿园参观等,具体日程将不迟于3月初通过通知、网站及中国幼教年会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

5.强调:为了满足幼儿园品牌经营及采购的需求,特别安排近20场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广专场,并且配套安排近50家幼教装备机构的展示。为了尽最大条件的保证效果,数量将进行控制。

二、中国幼教年会(2019年)南部峰会

1.时间:2019年5月5日至5月7日

2.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3.主题:规范发展,质量引领(新背景下幼儿园品质发展)

4.日程:紧紧围绕峰会主题,拟举办60余场以上专题报告和实践分享,包括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第四大湾区)幼教高峰论坛及粤港澳大湾区幼儿园参观深度交流等,具体日程将不迟于3月底通过通知、网站及中国幼教年会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

5.强调:为了满足幼儿园品牌经营及采购的需求,特别安排近20场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广专场,并且配套近1万平方米的南部幼教展。为了尽最大条件的保证效果,数量将进行控制。

三、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2.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主题:在规范中坚持创新,在活力中提升质量

4.日程:紧紧围绕年会主题,拟安排全球范围20余国家遴选100余位知名专家、资深名园长,拟举办200余场以上专题报告和实践分享,年会具体日程将不迟于9月底通过通知、网站及中国幼教年会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

5.强调:拟安排国际国内600家以上幼教品牌参加年会配套的“中国国际幼教展”,展览面积将超过35000平方米,并且安排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广(国际国内拟控制50场以内)。为了尽最大条件的保证展览效果,中国国际幼教展将有新的重大举措。

四、年会推荐有关活动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中国网学前教育频道(中国网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与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将于2019年7月联合启动“幼教中国影响力人物、机构大型公益评选与表彰”活动,2019年12月1日举办“幼教中国盛典”,面向20余国嘉宾进行表彰。

为了促进有品质的各类幼教机构和幼教用品厂商与广大幼儿园进行良性互动,全国幼教联盟(行动计划)办公室将在中国幼教年会(2019年)南部峰会、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同期举办经销商大会等活动。

五、年会的规范发展

“尽心敬业,成就国际一流品质会议”是中国幼教年会的自我要求,也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规范发展要求的响应。2019年中国幼教年会将从全球第一的规模转向内涵发展,以会议的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全国幼教事业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平。在年会的质量管理、业务执行以及对外合作方面,将严格按照统一规范推进,建立全国网络监督体系,争取对我国幼教行业会议、培训形象起到带头的作用,推进建设广大幼教工作者值得信任的从业环境。

六、参会费用及补贴

年会具有公益属性,根据经济条件充裕地区和贫困地区的幼儿园,进行收费、部分减免或全额补贴,由中国幼教年会组委会秘书处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安排,详细内容见附件1:2019年中国幼教年会参会代表收费和减免政策标准。

七、咨询及联系方式

中国幼教年会官方网站:www.cecec.org

华夏会议网:www.youmenghui.cn

微信官方认证公众号:youjiaonianhui(中国幼教年会)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811室

邮政编码:100191


     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年1月8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