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抢抓机遇谋发展 成都汽车职校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4日讯(罗凤妮)近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总结2018年学校全面工作,明确2019年工作方向。

image.png

成都汽车职校教学科研线条负责人、副校长张兴华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教务、教科室的基本情况,并给老师们推荐了一些阅读书籍;学校团委书记、招生处主任、德育线条负责人、招就线条负责人、数控专业部负责人、总务处主任等部门相关负人就本人及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述职述廉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

image.png

校长韦生键阐述了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区位优势,勾勒了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回顾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告诫全校教职员工既要信心百倍迎未来,又要发愤图强、要有危机意识,全力提升教育教学科研实训质量,顺势而为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全校教职工大会,采用分校区现场直播的形式举行,除主会场阳光城总校外,向阳桥学前专业部、普职融通所在的西河校区、锦绣幼儿园分别集中收看了总结会的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