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汽车职校探讨课题研究 推进教育科研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4日讯(魏杰)近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第四届微型课题开题报告会。各课题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成都汽车职校教科室主任刘绪华对课题开题做出要求。

image.png

刘绪华强调,各个课题要善于紧扣课堂问题、整合教学资源,保证研究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要抓住课题组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充分带动其他教研组的专题研究工作,推动学校教育科研上新台阶,出新成果,进一步促进汽车职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开题报告会之后分四个场地进行开题答辩。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目的、内容、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评委专家通过对本课题的研究内容的分析后,与课题组教师共同剖析了课题研究的重难点,探讨了课题研究的方法与实施方案等。

刘绪华表示,此次开题会议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了解了研究方法,明确了每个课题成员的责任,得到了专家组及相关负责人的肯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