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普高联盟聚焦教育质量 做新时代教育的追梦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4日讯(魏杰)1月23日,成都市蒲江县普高联盟在蒲江县寿安中学召开以“聚焦生命线,风雨同征程”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度上期工作总结会议。蒲江县教育局局长杨忠云、联盟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联盟一体化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重拾了蒲江百姓对教育的信心,提升了联盟学校在蒲江老百姓心中的地位,也为两校的教育工作者赢得了尊严。”蒲江中学校长雷德健指出,新的一年,联盟学校要以共识凝聚人心,自行助推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升华办学品质,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寿安中学校长张应智强调,联盟一体化工作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未来的路还很长,蒲江人民对教育的期望,是两联盟学校教育工作者最大的工作动力,同时也是最大的工作压力,考验和挑战在所难免,但征程还得要走,担子还得要挑。

image.png

蒲江中学教务处副主任祝轲对过去一学期联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联盟学校高三后期聚焦质量的策略做了汇报;寿安中学教务处主任李自强就联盟学校在增效提质和常规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

“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才能为自己赢得尊重,只有把自己和集体相结合,继续坚持联盟一体不动摇,才能静下心来做教育。”蒲江县教育局局长杨忠云强调,学校要做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让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和正直高尚的品德在学校蔚然成风,希望两校在聚焦质量的新征程中,风雨同路,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共同为蒲江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起做新时代教育的追梦人。

会上,联盟学校的其他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补充,共同筹划新学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