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武侯教育局调研北二外成都附小新校区建设和发展规划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1-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3日讯(魏杰)1月22日,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陈兵带领基建科、小教科、幼教科负责人等一行12人,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小学新校区进行调研。

image.png


在北二外成都附小校长张劲的引领下,调研工作组查看了学校操场、办公大楼、教学楼、多功能用房、食堂、地下停车场等各个设施。张劲向陈兵一行讲解了未来学校规划,并表示新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各方面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陈兵就新学校的未来提出“一定要提前谋划学校的发展思路;一定要规划好每一间校舍的用途;一定要立足核心素养构建课程体系;一定要既依托集团办学的优势,又走出自己的风格”四点要求。陈兵还现场安排部署了基建科下拨资金,用于学校的开校建设。他特别嘱咐,校方要提前多与施工方联系,让建筑空间格局与未来学校建设相契合,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