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清华大学研究生到成都蒲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9-01-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3日讯(罗凤妮)1月22日,清华大学研究生团队蒲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清华大学研究生团队,蒲江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刘成,教育局办公室、督导室、政教科、教育科、活动中心以及社区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清华大学带队老师杨昊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情况。刘成围绕“自然、绿色、开放、融合”介绍了蒲江现代田园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蒲江县的几所特色学校。双方还就清华大学和蒲江建立长期实践基地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9名清华大学研究生来自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医院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安全工程、材料工程、医院管理、集成电路工程、精准医学与公共健康等院系,他们将在蒲江县开展为期八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将在蒲江中学、寿安中学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演讲会;深入大兴学校、成佳学校、甘溪学校、城南幼儿园、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等开展调研;开展steam课程、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调研、科技园类参观、文化类的走访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