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第三届河北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 作者: 推荐 | 时间: 2019-01-22 | 责编: 段留芳

河北省美术联考已经结束,广大考生即将面对校考,上百所校考院校如何选择?美术生志愿批次如何填报?志愿填报有什么好的方法和技巧?这些都是各位考生及家长最为关注,也是最为迷茫的问题。2019年1月20日,由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如期举行,义务为现场二千四百多位考生和家长详细讲解校考选择与志愿填报方面事宜,现场异常火爆,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高考美术类专场指导会是一场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公益性质活动,本场会议主讲人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杜建奇,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徐晓冬。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李冀生及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参加本次会议。

“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自1997年建校以来,风霜雪雨二十二载,始终坚持作画先做人的办学理念,用匠心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为全国美术高校培养出大批艺术人才。做教育就是做良心,做教育就是做责任,强化旨在助力更多考生圆梦大学。这也是强化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所在。”杜建奇教授和强化美术徐晓冬校长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强化美术是一所高标准的美术教育学校,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在管理,都非常出色的向社会传递出值得学习的地方。”中国著名艺术家金光日和李虎根老师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伴随着大屏幕的一段短视频,我们了解到强化美术的教师在2018过去的一年付出。在座的家长们纷纷动容,感叹选择了一所好学校!之后强化所有的骨干教师团队登台,用他们特有的“礼仪”感恩所有的家长这一年期间的理解和支持!

在上午的会议中,强化美术教学部副校长赵立远用通俗易懂的演讲向来会的家长朋友详细讲解专业如何选择、美术生就业方向等家长们关注的问题,满满的都是干货。

在下午讲座中,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徐晓冬校长首先分享强化特色的教育模式,之后详细阐述关于美术类高考志愿填报,以及美术类校考院校选择,志愿填报中的分数线说明,批次说明等内容。并解析历年的高考数据案例,呈现出联考与校考各自的特点和规律。

在对志愿填报咨询服务上,强化每年都会开展为期四天的公益免费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全省美术考生均可参加。强化运用其独立开发的河北美考志愿模拟系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录取率,更有保障的让学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在讲座中,强化也向各考生与家长发出了2019强化美术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会的邀请。